• 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人代工委对民政局局长高东银履职情况进行查

  • 发布日期:2017-12-05 18:0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人代工委组成查访组,对民政局局长高东银履职情况进行查访。

    查访组在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情况履职汇报会,会上听取了高东银局长近两年履职情况汇报,并在民政系统内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个别谈话。在谈话中了解到,高东银局长从计生局到民政局,角色转换快,工作思路清,能团结带领班子上下有声有色推进民政工作。

    会后,查访组到米脂县中心敬老院和沙店镇刘家沟村幸福院进行了实地查看。查访组认为,在今年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民政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特护专区的改造、幸福院的建设,为五保老人和农村留守老人提供了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查访组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建议高东银局长要与时俱进,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民政业务水平,提高自己依法行政、履职为民的能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赴印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织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