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 发布日期:2021-07-28 11:0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组织带领农工委全体成员及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组成专项检查组,先后赴县农业农村局、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公司、杜家石沟镇四郎村香里香村小米酿酒厂、东山梁航天育种谷子新品种选育试验基地、桃镇申家沟村小杂粮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侯琦作了相关汇报,各与会人员就米脂小米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建议意见发表了个人看法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了解,检查组一致认为,小米作为全县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米脂小米产业的发展,把小米产业作为米脂农业发展的拳头产业来抓,全县小米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特色突出,但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
    姬巧玲副主任强调,小米产业的融合发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抓好机遇,充分发挥米脂小米的品牌效益,扩大米脂小米知名度。同时要把好小米的入口关和出口关,在保证效益的同时保证质量。要把小米与米脂文化充分结合,提升其附加价值,积极拓展小米产业走高端路线,努力把我县的小米产业做优做精做强,带动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织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
    下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废物管理条例》执法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