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跟踪督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2019年

  • 发布日期:2021-08-25 15:4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一行深入县财政局,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运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县财政局国资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副局长戈阳就整改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并对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和清产核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督查组认为,县政府及财政部门能够结合实际,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督查组建议,县政府及财政部门要立足现状,待第三方清查报告出台后,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规范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提质增效、保值增值。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开展医疗保障体系及运转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杨家沟旅游建设(一期)项目》政府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