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检查指导包抓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2-02 15:3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9月4日,全县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及时召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农工委、住建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米脂宁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包抓街道,确定包抓范围、确定整治标准、确定整治措施,现场办公,解决环境卫生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云主任一行在公园西路逐一进入两侧门店,要求门店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尽快整改门前摩托车辆随意停靠、垃圾杂物乱堆乱放、野广告标语到处粘贴等现象,确保街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图片

    朱云主任指出,城乡环境卫生事关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城乡环境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治“脏乱”为重点,搞好卫生整治工作。要进一步落实“门前五包”制度,加大街道卫生保洁力度,坚决遏制街道主干道两侧的各类店外店、占道堆放、占道经营及垃圾杂物乱堆放、污水乱排乱倒等现象,确保街道秩序良好、卫生整洁,为我县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营造一个高品位的工作生活环境。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督查包抓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