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煤炭石油天然气开发环境保护条

  • 发布日期:2021-12-02 16:0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9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陕西省煤炭石油天然气开发环境保护条例》及2021年度塞上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出席,环资工委主任王永革主持会议,县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工业商贸局、林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气二厂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县人大办公室、环资工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王永革宣读了近期市人大有关执法检查活动的通知,并对我县相关部门落实工作责任,配合工作检查做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负责人明确了任务,并作了工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闫丹宁副主任指出,贯彻落实《陕西省煤炭石油天然气开发环境保护条例》是人大和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内容,执法检查是手段,长期坚持是根本。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这次执法检查是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抓好落实,确保本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督查包抓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对采气二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