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全县苹果产业后整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

  • 发布日期:2021-12-06 10:03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近期,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一行到县农业农村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苹果产业后整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图片

    座谈会上,果业服务中心主任童强作了全县苹果产业后整理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报告,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李瑞作了补充说明。
    督查组认为,县政府及农业农村局对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苹果产业后整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能围绕建议积极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督察组指出,苹果产业后整理的发展仍然任重道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把这项工作抓牢抓实,真正把苹果产业发展成全县主导产业,确保群众持续增收;二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牢牢把握苹果产业后整理的重点任务,从分拣分选、储藏包装、冷藏冷链、精细加工、品牌建设、电商培训、企业监管等各个方面下功夫,确保苹果产业后整理的各个环节都能衔接联动。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跟踪督查杨家沟旅游建设(一期)项目进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对《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