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

  • 发布日期:2022-06-17 10:1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近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宫广军带领城建环资工委工作人员,对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县生态环境米脂分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先后对吕家硷村山地苹果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示范基地农业面源、河道污染治理情况,赵所虎机砖厂土地复垦情况,镇子湾大桥河道治理、养殖场畜禽粪污处理情况,孟岔桥以及文昌大桥周围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县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处置情况,高二沟村沿线河道污染治理情况,龙镇垃圾填埋场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检查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检查组根据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特别就吕家硷养殖场粪便直排问题,龙镇垃圾填埋场等环境突出问题,询问了相关单位,并要求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及时组织落实。
    宫广军强调,县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为契机,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加以整改,共同推进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为我县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米脂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执行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