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1-21 10:3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2018年1月19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所作的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突出监督方向的前瞻性和战略性,提高监督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动监督主体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注重监督工作的连续性和完整性,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下一篇:国务院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