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本委人员观看学习云端智汇系列直播

  • 发布日期:2020-06-09 10:4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本委全体工作人员在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查询室观看学习《政府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估新政与实践》在线直播。专职委员高驰华参加。
      为提高财经工委人员的综合素质,切实做好预算绩效监督,提高监督实效,促进县政府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财经工委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全国政府预算研究会秘书长、中国财政学会理事肖鹏主讲的《政府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估新政与实践》在线直播。随后,大家围绕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与绩效评估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各位工作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有了一定提升,对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主体、范围鉴定、措施程序等内容有了充分了解,初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思路,为今后开展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54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57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