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财经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0-06-10 10:5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6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志强组织本委人员在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查询室召开学习会。
      为全面掌握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提升政府部门绩效管理理念,促进县政府推动PPP项目的规范发展,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财经工委组织本委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由中国PPP项目管理顶层设计师向永征博士主讲的《PPP项目绩效管理工作》视频,并围绕观看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对PPP项目概念和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工作的绩效目标、指标管理、绩效监控、绩效评价及结果应用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大家对“财政云”查询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学习培训,为今后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57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59次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