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郊镇选举委员会编制换届选举工作要点示范卡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09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一张示范卡,让大家清清楚楚地知道了本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要点是什么,对于我们刚参加基层工作的大学生来说,不仅熟悉了选举法定流程,掌握了选举工作要领,同时还能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可以说,小卡片起到了大作用。”城郊镇两位驻村干部交流时这样说道。

    为确保本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城郊镇选举委员会立足辖区村情,严格按照《选举法》相关规定和市委、县委及市、县人大常委会文件要求,编制了城郊镇县乡换届选举张榜公告工作要点示范卡,严格按照选举日程进行工作,及时张贴公告,为辖区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及体现选举工作的透明度搭建了有效的法律、法规服务平台。张榜公布是选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法律程序。既关系到选民选举权利和被选举权的行使,又是实现依法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保证。发放要点示范卡,是该镇选举委员会践行“三严三实”“三项机制”促进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的又一新举措。截止目前,该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米脂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