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 发布日期:2022-03-28 15:5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米脂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3月15日开幕。按照会议要求,3月13日中午,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人员,分批次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院内及各街镇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各核酸检测点,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一米线”、分批次等核酸检测要求,有序进行扫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采集样本等核酸采集流程。整个过程严格把控,消毒到位,力求做到人员安全、检测有效。
    为了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完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对防疫防控工作提前做了以下安排部署:1.做核酸检测时,对全体参会人员近14天的旅居史、病例接触史进行严格核查,发现绿码带有星标的人员,安排专人进行流调;2.所有参会人员均需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签订健康承诺书,并由专人负责整理归档;3.会议期间,将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健康防疫包;4.随时做好各会场、代表住地等重点环境的消毒工作,并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不扎堆、不聚集。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