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2-06 09:5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18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常富斌主持会议,43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

    第二届机关工会主席何冬梅同志代表工会作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3年机关工会在政治引领、服务职工、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李晶晶为主席,李志强、李长江、曹海涛、郭晓春4名同志为委员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会议在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后,常富斌主任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上一届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今后机关工会工作,他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机关工会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切实把机关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多作贡献,不辜负机关党组和广大职工对新一届工会的期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