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2022年全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17 09:4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副主任姬巧玲、闫丹宁、高宏、李达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米脂县“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2022春季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忙的不亦乐乎。经过紧张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看着自己和其他单位同志们共同载种的成片小树,大家脸上流露的笑容带着些许疲惫,也带着些许期待、些许充实。

    图片

    图片

    通过亲身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意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植树造林在维护生态平衡、改善自然环境中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践行保护环境的责任,切实奉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粽香端午·传承文明”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