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本委人员召开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05-09 08:30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志强组织本委全体人员,在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查询室召开学习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开启预算审查督查新篇章--延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纪实》纪录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并就预算联网监督过程中,预算联网动态监控系统查找的数据信息及部分预算单位现金支付量大和部分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慢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李志强主任安排了下一阶段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通过学习,同志们对预算联网监督的意义、职责及工作开展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信心,并对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概念、目的、要求等进行充分了解,为今后加强预算绩效审查监督奠定基础。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44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问题整改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