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米脂发展植树添绿

  • 发布日期:2021-04-07 16:08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6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姬巧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人选闫丹宁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前往东山梁植树点,参加2021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千余棵小树苗在东山梁“安家落户”,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活力。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工作意识,也展示了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你我携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大美米脂”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法制工委对县人民法院庭审工作和人民陪审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米脂发展植树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