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12 15:06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12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闫丹宁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政府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拟任人选郑亚,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宝飞,组织部、县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农工委、政府办、各街镇人大负责人,各拟任人选,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补选曾德超、张旗、杨跃为米脂县出席榆林市四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有关人事议案。会议还接受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的辞职请求。
      朱云主任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朱云主任希望,新任职同志要牢记誓言,践行承诺,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推进米脂的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云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是立足今年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县委重点安排、政府着力推进、群众普遍关注的事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主任会议多次讨论确定的,其议题都是事关民生难点或全县发展大局的事项。希望各委办的同志们把握新形势、谋求新作为,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明确目的、明确时限,积极主动、合理安排、按时推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为米脂发展使一股劲,出一把力,干一点事,尽一份责。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王斌、樊小荣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决定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