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3 15:52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22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姬巧玲,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闫丹宁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政府副县长王斌,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拓玉林,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人选姬志伟,组织部、县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农工委、政府办、各街镇人大负责人,各拟任人选,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作出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朱云主任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朱云主任指出,本次新任命人员都是从乡镇一般干部一步一个脚印干起来的,经历了多个岗位锻炼,经验丰富、能力突出、作风扎实,今后要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推进米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云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是一次年度例会,大会筹备组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措施上防控到位,本着安全圆满、精简节约、科学高效的原则,统筹安排好各类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效率,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举行。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