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8-30 11:25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高建国、朱剑鸣和办公室主任常建慧出席。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主任常建慧关于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2016年实施的10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的安排方案,决定于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上午组织代表视察,下午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主任常建慧关于组织工作人员外出学习考察精准扶贫工作事项的安排方案。决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国带队,组成学习考察组,于2016年8月18日至8月26日,赴延安市甘泉县、宁夏固原市、甘肃省武县和成县、汉中市勉县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6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