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9-05 21:1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423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环资工委的查访报告,财经工委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关于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查访报告、关于赴广东学习考察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法制工委关于县检察院侦监工作的专项检查报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米脂窑洞古城景区形象和功能提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议案的调研报告和人代选工委关于2017年度优秀镇(街道)考核结果汇报;审议通过《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议题安排等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定于426日(星期四)下午2:30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程有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米脂县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草案的报告》的议案;三是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米脂窑洞古城景区形象和功能提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四是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关于侦监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关于米脂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六是人事任免。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