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镇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8-16 15:44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8月14日,桃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镇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黑圪塔、申家沟、郭家沟村实地查看村建设情况,围绕全镇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巨大变化进行讨论和听取镇、村干部现场汇报,并就如何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们认为,桃镇美丽乡村建设,做到了以点带面、连线成片、整体推进,成效喜人,同时建议:一是进一步注重细节提升,让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成为全镇的亮点项目;二是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抓牢、抓实、抓好人居环境提升;三是多举措串点连线,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
    镇人大主席李艳飞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一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美丽乡村建设最新要求,进一步激发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二要精准发力,切实高质量完成好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作;三要要真抓实干,规范完善美丽乡村建设各个环节;四要要统筹协调,加快形成美丽乡村建设强大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乡村建设新格局。他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加大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关注度,提出更多意见建议,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好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篇:印斗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第三批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