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兴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辖区库坝和河道安全防范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01 16:54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鉴于今年严峻的旱情形势,持续干旱少雨,植被较为稀疏,汛期如突降暴雨,极易引发库坝决堤等洪涝灾害。为有效防范风险,将隐患化解于萌芽期,6月30日下午,郭兴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重点库坝、河道安全进行了视察调研。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南沟水库、杨山村庙沟水库、武龙河道等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库坝、河道安全运行管理及隐患排查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镇长刘长青就汛期加强库坝、河道安全责任落实、建立隐患排查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在对库坝、河道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对河道淤堵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清理。代表们建议,加大河道治理力度,结合全镇推行的河长制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经代表建议,会议商定,于7月上旬,镇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在麻土坪村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郭兴庄镇:搬进了“安全屋” 温暖了老人心
    下一篇:杜家石沟镇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