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带队检查我县无定河治理工作情况

  • 发布日期:2019-08-01 10:39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带领检查组,对米脂县无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县水利局、环保局、水资办主要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水利局、环保局,听取水利局局长冯利波、环保局局长朱万军关于无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审议意见整改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制度、影像资料和资金投入使用情况,并分别到小桑坪、翔凤桥、金泰生活区对面、雷家峁、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主要河流河长、湖长公示情况、无定河干流城区段污水直排口、污水收集处理、水源地保护情况以及依法取缔污染源等问题整改情况。

    检查组认为,各相关部门按照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逐条梳理,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我县无定河流域水环境逐步改善。
    姬巧玲强调,无定河流域的综合治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持续加强对水域环境的关注,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柔性治水、综合治理理念,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推进无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着力提升无定河水质。要打破传统思维模式下的治污理念,将“山水林田湖”作为一个统一的完整的体系,在系统思维的指导下,切实解决我县无定河流域水污染的问题,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米脂做出贡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到城郊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示范村
    下一篇:米脂县人大调研沙家店镇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