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调研盘龙山公园建设情况

  • 发布日期:2019-10-09 11:06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到盘龙山调研公园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宇宏、张生平和县林业局局长申林一同调研。
    朱云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正在施工建设的公园道路以及连接东西山体的桥梁工地,对照设计图纸详细了解了公园道路走向、桥梁设计建设等情况,并就公园道路护栏、排水、靠山墙体美化和桥梁辅道建设向施工方提出建议。
    朱云主任要求,施工单位要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注意安全施工,特别是两座横跨242过境线的桥梁的施工更要慎之又慎,要确保公园建设按期推进。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人大调研沙家店镇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建设情况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戴毅力一行来米调研基层人大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