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 发布日期:2022-06-17 10:07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图片

    5月5日—7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财经工委主任李志强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市长张胜利在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并围绕四个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三天来,全体学员通过聆听讲话、集中领学、交流研讨,学到了理论,增长了知识,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研讨班结束时,李志强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扣人大工作实际,做到学习跟进、思想跟进、行动跟进。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下一篇:把好任前监督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人选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