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发布日期:2018-01-15 10:01 信息来源: 未知浏览次数: 字体:[ ]
  •  (2018年1月11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61名。2016年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53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后,县人大代表先后出缺2名,分别是印斗选区的曹文波、银州街道选区的张志军调离本行政区域,以上两名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2017年7月,印斗选区和杨家沟选区分别补选闫丹宁、王勇为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等法律规定,对闫丹宁、王勇两名同志的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法定程序,当选票数符合法律规定,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153名。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