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03-17 15:01 信息来源: 米脂人大浏览次数: 字体:[ ]
  •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胜贵,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人选闫丹宁,党组成员宫广军、张宝飞,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宝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朱云主任作了动员讲话。
     
      朱云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朱云主任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米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致敬英雄,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63次集体学习会